close

// 志祥 //

null

昨天要去停車場開車時,電梯門一打開...就發現了牠...

我就站在電梯門口蹲下來,拉近鏡頭拍牠,不想要太清楚拍下牠的身軀(因為我怕我會吐),所以拍起來帶點萌萌感...

我傳給我的好鄰居,她也很及時跟我Line了起來:

J:照片傳出去

D:哪來的?家裡? (因為我們的社區在小山坡上)

J:在B2, 我整個頭皮發麻

D:養牠,牠幫妳處理其他妳會害怕的...

J:我沒辦法,我除了狗狗跟部分植物,以外的我都會軟腳...妳養!

D:我家老大不會讓我養的,妳養..我們就叫牠『志祥』! 親暱一點叫『想祥』!(粉絲概念命名法則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一連串的對話,越來越腦殘....)

J:ㄟ,我真的覺得別人在看我們,都覺得我們很聰明、反應快、機靈....但前提是要拆開來的兩個個體..我們放在一起簡直跟腦殘沒什麼兩樣,這樣好嗎?

D:Hahaha...腦殘就算了,還覺得人家笨...分開就是內外兼具得好女人,湊在一起就是會被罰站在教室後面還在玩,老師一整個很想呼我們巴掌...(國小生)

 

我盡量用色彩來掩蓋我的害怕,我都瞇著眼睛在美化照片 > <"

null

我很開心我有一個很好笑的鄰居,她是個很棒的心理諮商老師,每天都在學校解決學生的心理問題,感情問題...我覺得是個很不容易的職業,因為她自己的情緒必須自己去找出口及平衡點...

現代人,住在大樓裡,彼此都不認識,且要開門前還要偷聽一下外面的動靜,硬要跟鄰居錯開搭電梯的時間...電梯裡有瓦斯表要填,我總是跟鄰居在自己的格子欄位裡互相亂畫...或是做個小記號是我們兩個看得懂的...我們不覺得腦殘,但其他住戶應該覺得這兩個戶很白痴才對...

我很幸運,有這樣的鄰居陪伴第四年~

 

By J

arrow
arrow

    AJ的真心大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