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/ Jo Malone 要漲價了 //

S__17997847.jpg

進入Jo Malone專櫃,自己都變得輕聲細語了,會很想要用心去感受裡面所散發出來的味道...

2016 8月, Jo Malone全球要漲價了...但對於會在國外買的人來說,應該沒差...在嚴格一點來說,對於喜愛他們家氣味的人來說,更沒差吧~

說到氣味,我從小超會跟著味道走的,我是說我的心就會被帶走....我會因為一個人用的香水而記住這個人,因為這是這個人的氣味...BUT有兩個味道我是不會被帶走的,且會閃得非常得遠....那就是『阿伯的髮蠟油』、『玉蘭花』!聞到後我就會瞬間呈現暈車狀態,整個直衝腦門去..

有次我在過馬路時,某個人跟我差肩而過....咦!這是趴咕(註一)的味道,我趕緊轉身過去已是那個人的背影...心想算他有品味,這時就趕緊打電話給趴咕說,剛剛有一個人的味道跟你一樣耶 (藉機騷擾一下...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某一次在我家電梯裡,又聞到一樣趴咕的味道,我抬頭一看,很沮喪...雖然我這樣的心態很要不得,但就是一直跟自己說我聞錯了...

細心的男人好像都會記住女人的香水牌子,但女人好像不是那麼喜歡男人抹點香水...因為我們都很清楚氣味可以引人注意~

S__17997845.jpg

我老闆也是有一個屬於他的香水氣味,當然他的穿著品味也是算不錯,姑且不管他的氣味是為了表現『完整』(註二)的品味還是為了蓋過他的煙味..不管他噴灑的次數無敵有夠多,我都好喔,因為我可以很清楚知道他是去廁所、還是剛進辦公室、還是往哪個方向去...我就逆方向就對了,哈哈哈~

聊一下 Jo Malone,我一直以來喜歡用中性香水..因為太花香太甜的香水我都不喜歡..我很喜歡中性的香水 Issey Miyake 我前前後後用了將近五瓶,後來到英國後轉用CK one 跟 CK be, 尤其是CK be 直到現在都是我運動後喜歡使用的氣味..直到我在柏林遇見Jo Malone, 我就喜歡上了...

當然它也有很多花香氣味,大致上以六種基調為主,我就慢慢地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味道..我很三八的是,睡前我會噴在手腕上,助眠!

誤打誤撞的買到Nashi Blossom,原本要買我平常在用的French Lime Blossom,結果被店員一句話:先不說它是限量,妳不覺得它是妳的味道嗎?加上趴咕說:這很夏天很清爽,我還蠻喜歡的~

就這樣,台灣、日本當日發行都買不到的Nashi Blossom讓我在香港買到了...

S__1081451.jpg

Jo Malone 使用小技巧 : 專櫃小姐跟我說,不用執著買迷你瓶,因為我很想買,卻沒有我要的味道...應該是希望我買大瓶哈哈...

Jo Malone特色就是可以噴在白色衣服上、頭髮上..不一定要在皮膚上喔,因為現在天氣那麼熱,噴在頭髮上是可以更持久呦,且白色衣服也不會有殘留問題 (話說我沒試過),如此一來就不用太想要得到那隨身小瓶,因為用完瓶子也不能再使用,且因為是禮盒組,味道是不能挑選的~

是不是很可愛 > <"

S__1081450.jpg

女人還是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味道...我是這麼認為的,只要好好找出屬於自己的氣味, 這就是自我的品味~

S__17997846.jpg

註一: 趴咕是人類,不是鳥類

註二: 有些人穿搭很好看,但衣服皺巴巴的,或是幾乎王子公主來著...但有體味、香菸味在身上,就差那一點點....

 

by J.

 

arrow
arrow

    AJ的真心大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