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 好食分享 La Villa Wulai //

 

昨天忙碌了一天,今天整個人好懶

上午把工作完成了,忍著早餐沒吃,想要找個幽靜的地方好好吃一頓

腦中浮現的就是家附近的烏來La Villa

這裡我來過好幾次

每次都是帶不同的朋友

烏來對我而言就像是我家的後花園

冬天泡湯,夏天也可以偶爾上山吃個美食,或是到桂山電廠買冰棒

平日的中午到La Villa人潮和以往一樣還是很多

一樓都坐滿了,於是店員開放了2樓

而我居然就獨享了左側的這整個空間

因為至少都是4人桌所以我面著窗外的廣興橋與燕子湖

安靜的~享受這一切

坐一坐我突然覺得,我這樣的狀態

好像有很孤僻的名人,躲在包廂吃我自己的魬....

 

/店家info/

 La Villa Wulai

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5號

電話 02 2666 8000

 

我坐在右邊的那桌 along

 

 

套餐的湯與麵包,都好吃

 

 

這熱熱的麵包很厲害,特製沙拉沾醬更是絕配

 

 

主菜 松露奶油麵 套餐價NT.450

 

 

還有餐後甜點 與 飲料, 自己佐 ViVi雜誌(是EXO SUHO 耶)

 

 

這~這~~日本的施工錐, 太誇張了拉~~~~

 

 

順便進補髮型知識

 

 

再來一張2樓我(假裝)包場的照片

 

 

窗外的廣興橋與燕子湖

 

 

優雅的樓梯吊燈

 

 

一樓的空間

 

 

這個位置好文青

 

 

有很多雜誌可殺時間

 

 

一樓外的露臺

 

 

從2樓俯瞰 1樓露臺

 

 

La Villa的門口

 

 

一個人的午餐,心滿意足的離開

下次要帶還沒來過的 J  來喝下午茶 

 

by  A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J的真心大冒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